南京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南京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7年第六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17 13:0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时间:2017年10月22-24日 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时间:2017-10-22 至 2017-10-24
 
  2017年第六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将于10月22-24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第六届大会将继续邀请美国、中国、加拿大及欧洲国家权威养猪专家主讲,为您带来世界养猪行业前沿资讯和先进的科学解决方案,共同分享生猪养殖与生产管理技术及运用、猪病预防,监控及诊断、猪营养与饲料生产、养猪育种、养猪市场和经济学分析等领域的国际最新资讯和研究成果。
  本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在保持高质量的会议内容的同时,将加强世界猪业博览会的招商组织工作,扩大博览会展示面积,增加展出时间,加强国外企业与国内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的推广与应用。博览会实行开放式参观,除李曼大会的参会代表外,还将大力邀请更多的业界人士到会参观,展会时间为10月22-24日。预计本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参会代表将达3500人,世界猪业博览会展示面积25,000平方米,博览会参观人数超过30,000人次。
  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是第六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暨2017世界猪业博览会的承办单位。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支持单位:南京市人民政府、吉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兽医协会动物诊疗分会
  合办单位: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
  承办单位: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网络支持媒体:火爆兽药饲料招商网
  会议主题
  会议旨在为参加者提供高端咨询,内容涵盖生猪生产、疾病监控、国际养猪行业现状及最新研究进展,为参会者提供一个与中美两国养猪行业专家及行业领军企业互动、交流和分析案例的平台。
  2017李曼养猪大会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1、猪生殖与呼吸综合症(PRRS)-疾病现状、疾病预防和净化措施、疾病的诊断、鉴定与监测,猪场管理措施、疫苗及案例分析。
  2、中美养猪生产管理-猪场建设、环境与疾病的控制、生物安全、育种、兽医和疾病诊断服务等。
  3、生猪生产数据在疾病诊断、流行病学研究、及提高生产效率方面的应用。
  4、抗生素的应用和食品安全。
  5、主要及新发疾病(如猪放腺杆菌性胸膜肺炎、副猪嗜血杆菌病、流行性腹泻等)-疾病的分子生物学诊断、监控与防治。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