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南京 » 会展资讯 » 正文

现场成交5400万 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火爆南京城

发布日期:2015-06-02 12:2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记者 姜晶晶)三天,参观人数44863名,现场成交5400万,5月29日—5月3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四届南京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在南京城刮起了一阵旅游热的旋风。
  现场:“互联网+”时代 新媒体助力华东唯一度假主题展会
  5月29日,第四届南京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启动。本届展会由江苏省旅游局指导,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和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主办,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为期三天,展览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来自泰国、韩国、德国、阿根廷、荷兰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带来缤纷炫目的世界旅游精品。展会以度假休闲为主题,细分“自助游及主题游、自驾游、房车露营生活及户外休闲”四大板块,并推出“海岛蜜月主题区”和“环球度假嘉年华之德国风情节”系列主题活动。同时,展会现场推出多种体验活动,可以让观众不出展会,就亲身体验到房车生活、平衡车试驾、德国攀林等活动,并在舞台和推介区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及互动活动,为观众呈现一份别具风味的度假休闲大餐。
  恰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二期开业运营及各项设施2.0升级之际,主办方积极与展馆方及第三方服务商沟通,不仅全场wifi覆盖,并且在原有门票抽奖和下单抽奖的基础上再增设微信抽奖。这也就意味着,到这里参观,不仅可以现场“淘宝”,还能用手机刷刷朋友圈,参与每天的微信端抽奖活动,与亲朋好友实时分享展会现场趣闻,并与主办方进行互动。
  展商:惊喜不停 一口气签了5年展位合同
  江苏金陵商务国际旅行社的李靠山董事长介绍,作为南京本土企业,已经连续四届参展,亲身感受到度假展的发展壮大。“南京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借助这一平台,我们旅行社不仅扩大了品牌知名度,展会期间也收获了很多订单,今年比去年翻了一倍还多!同时也说明现在的市民度假休闲观念越来越强。”
  展会承办方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介绍,这个展会从德国引入南京4年来,作为亮点的房车展,规模一年年扩大。本届展会,房车整整用了一个展馆,汇聚国内外20多个品牌,上汽大通、凯伦宾威、拓瑞斯特等参展的都是新款车型。从自行式到拖挂式,从原装进口车到改装车,款式多样,售价也从十几万元到一百多万元拉开档次。5号馆的房车展被打造成了户外营地的感觉,各式各样的房车围在一起扎营,支起帐篷摆放好桌椅,让市民坐着聊天,颇有置身户外的感觉。
  展会上,记者也看到不仅房车数量比往年增加了不少,来看展的市民也不只是观望了,有不少人明确告诉记者,自己就是来买车的。在南汽的房车展区,一位女士看中了一款43万的自行式房车,一阵“盘问”之后,她很满意,“身边有几个朋友都买了房车,打算今年也买一辆,这样正好和他们结伴出去玩!”南京南汽专用车有限公司商旅车事业部总经理沈巍告诉记者,虽然公司是第一次参加,但是展会的效果之好出乎他的意料,“展示的车辆基本都被订走了,所以我一口气和主办方签了5年的合同,明年、后年,我们都要再来!”
  艾威国际房车已经是第四年来参展了,市场主管李学蔚告诉记者,今年感受到了展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刚展示的第一天,就有意向性的签单,三天来意向性签单达到了十多个;同样感受到惊喜的还有第一次参展的宇通客车公司房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康健,“以前我们都是参加北京上海举办的专业性房车展,这是第一次来南京,将‘房车+度假’产品搭配的展会方式,非常‘接地气’,可以说无论是客商还是用户建议,这三天我们都收获满满,明年我们还会再来南京!”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