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南京 » 会展资讯 » 正文

找粮电商开拓会展合作,提供供应链整合服务

发布日期:2014-11-17 10:0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0日,天津海桥电商有限公司旗下(下称“海桥电商”)的“找粮网”和“第十四届中国南京食品博览会暨采购交易会”(下称“交易会”)主办方南京新世纪展览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宣布双方就第十四届中国南京食品博览会暨采购交易会达成合作关系。
 
   将于2014年11月13至18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展的“第十四届南京食品博览会暨采购交易会”,是华东地区每年一届的食品行业盛会。它将搭建起本地食品生产企业与各地食品采购经销商贸易洽谈的高效的全国性的交流平台,帮助外地食品企业开拓华东市场、增强产品知名度,帮助华东地区食品企业寻觅全国各地采购经销商。
 
   “找粮网”一直致力于粮油行业新兴供应链的建设整合升级,近期大力拓展全国范围的会展合作,并与全国上百家会展建立了不同程度的合作关系。此举将彻底打通网上网下、手机到地面终端、粮企到粮店超市之间的壁垒,加快“找粮智能社区便利店”战略的实现。目前,“找粮网”通过业务创新,推进找粮opo模式, 将上千家的粮贸企业和2万家粮油超市便利终端陆续整合升级,形成一个巨大的粮油行业联盟。
 
 
   海桥电商董事长张福飚说:“找粮网致力于为粮油供应链条中的各环节提供服务,它将成为我国粮油食品安全的坚决维护者、粮油食品品牌建设的协助者、粮油食品体系转型升级推动者。为了更好的为企业更好地协助粮油食品企业建设推广品牌,海桥电商团队经过努力同南京新世纪展览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还将在多个展会进行合作。通过展会活动帮助找粮网上的企业走进展会,通过展会推广品牌。”
 
   此次合作使找粮网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又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希望未来我们同南京新世纪的合作更加深入,为我们找粮网上的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展会资源。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