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南京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4 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4-07-28 16:3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4 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
由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AMB)全力支持
时间:
2014年10月13-15日
地点: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南京市江东中路300号)
主办单位:
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
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航空航天工具协会

支持单位:
欧洲机床销售商协会(EAMTM、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精密工具分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齿轮技术分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江苏省企业发展工程协会、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江苏省自动化及仪表协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南京机电行业协会、南京机械工程学会、南京市人民政府会展业办公室、南京市商务局
展品类别:
金属切削机床            特种加工机床             其他机床
金属成型机床            精密工具                 其他制造技术及设备 
连接及紧固技术          测量系统和质量控制系统   自动化与运动控制部件
软件、计算机系统和外围设备                     
零件、部件和机床附件    服务、组织、出版
 
AMB China 2014 展会简介:
2014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将于2014年10月13-1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超过400家展商将在30,000平方米的展馆内展示它们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凭借着政府的大力支持,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丰富的展会组织经验,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优越的场地设施,以及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2014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必将成为连接市场和用户的桥梁。
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的母展——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AMB)是欧洲五大机床展之一。
AMB China 2013展会回顾
    20131016,2013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以下简称“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在各方的精诚合作下,本届展会无论是规模还是品质都创下了历届之最:展会共吸引了10910名专业观众,比上一届展会增长了25%,其中5%的观众来自海外;来自邻近省市浙江上海安徽等地区的专业观众比例上升至34%。这不仅显示了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的行业地位正在不断提升,也说明了南京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巨大市场需求和发展潜力。
    今年,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的展出面积达到15,000平米,吸引了182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他们在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精密工具、机械装备零部件、模具制造、质量控制、软件及计算机系统等金属加工领域的创新技术和研发成果。在首设的工业机器人展区中,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展商依托这一最理想的平台,争相展示他们的技术与创新。
    在过去的三年间,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发展迅速而稳定。作为南京唯一的国际金属加工展,它已经成功吸引了众多行业大腕。
展会同期活动:
——第十五届国际制造技术会议
——国际高端齿轮传动和制造技术研讨会
——江苏自动化发展论坛
——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机械技术发展论坛暨新能源商务对接会
——夹具的高效应用/IPMP项目管理助力金属加工制造业转型升级
——MAV 中国创新论坛
——中国航空航天制造技术专题展
展会亮点
自动化装备与智能制造主题展    齿轮传动制造技术及装备主题展     进口二手设备展区                               金属成型加工与焊接            中国航空航天制造技术专题展
                                                      
江苏—装备制造业的巨大市场
   作为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姐妹省,江苏省是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的理想举办地。装备制造业已成为江苏最大的支柱产业。2012年江苏省装备制造业完成销售收入5万亿元,在全国排名第一。
华东工业的核心城市—南京
   南京是江苏省的省会,是中国华东地区最重要的交通和通讯枢纽之一,对浙江、山东、安徽有很强的辐射力,是长江三角洲地区仅次于上海的国际性大商埠。南京装备制造业共投资840亿元,同比增长28%。
详情请咨询:    
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燕山路199号
联系人:郑树超/张庭瑀/袁芳
邮编:210009
电话:025-
6981 3217 / 3218 / 3219
传真:025-85286206
邮箱:
ambchina@messenanjing.cn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