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南京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4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三大看点

发布日期:2014-07-05 10:3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京2014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食品商务网记者从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2014年9月19日-21日,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南京消博会)将在南京(河西)国际博览中心D馆举办。同时,食品商务网总结了关注“2014南京消博会”的三大理由:
 
  理由一:进口精品让中国感受世界风情
 
  八月,世界青年要汇聚南京,为青奥竞技摩拳擦掌;九月,南京又将迎来一场“时尚消费品的国际盛宴”——第三届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
 
  在这里,或许看不到足球,却能看到参赛世界杯的许多国家;或许看不到异域建筑,却能体验不同国度的人文风情。在这里,参观者将通过一系列“海外专场推介会”感受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风土人情,品尝来自不同地域的特色食品,体验地球另一端的生活理念。保加利亚的玫瑰精油、香皂、果酱、奶酪、红酒,波兰的琥珀、牛奶、饼干……
 
 
  理由二:出口精品让世界感受中国魅力从“南京消博会”开始,请抹掉“出口展销就是尾单大甩卖”的印象。科沃斯家庭服务机器人(29.580, 1.19, 4.19%)、瓷器、雕刻艺术品、自主品牌的精品服饰、家纺等等,这些来自上海、广东、福建浙江山东北京天津安徽、江苏等国内的超强实力商家的拳头产品和新品,将在本届“南京消博会”上登场。除此以外,由中国珍稀资源衍生的特色产品也将亮相,如来自“世界屋脊”——青海的天然、有机绿色食品。“健康食品主题展区”还准备了丰富多元、精致新颖的健康食品,从饼干、糖果、糕点、乳制品到咖啡、葡萄酒、健康有机食品、谷物制品,再到烹调原料及调味品,全面满足人们的健康饮食规划。
 
  理由三:“南京VS一小时都市圈”的超强实力
 
  南京位于沿海、沿江两条轴线的“T”型交叉点,具有“承东启西、承南接北”的区位功能和交通发达的网络体系,是全国最大的内河港口城市、华东地区的铁路枢纽之一,拥有在“长三角”仅次于上海的管道运输、空港规模和公路密集度,主城到禄口机场的地铁也将于8月青奥会前通车。而“南京1小时都市圈”成功地以南京为中心,将镇江、扬州、淮安、马鞍山、芜湖、滁州六城市以轻轨和高速公路紧密联系起来,成为城市群落,同时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最佳状态。
 
  每一届“南京消博会”对苏皖两省的流行趋势和消费理念都是一次洗礼,巨大的消费潜力被激发、挖掘而出,这正源自南京本身的优势。
 
  食品商务网将继续跟踪报道南京消博会的最新进展。
 
 
   来源:美通社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