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南京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4南京国际乐童节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4-06-16 10:4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年夏天去哪儿?童话小镇!
 
  这个夏天,除了世界杯、青奥会,还有什么让人瞩目的盛宴?别猜了,南京史上规模最大、项目最多、视觉最炫、体验最棒的儿童游乐嘉年华----2014年南京国际乐童节热浪已经扑面而来了。如果你的宝贝在3-12岁,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在游戏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培育情商的机会。
 
 
  2014年南京国际乐童节由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支持,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广播电视集团主办,金陵晚报、南京金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去年暑假金陵晚报主办的南京玩博会9天迎来8万多人次,成为许多小朋友流连忘返的乐园。今年的乐童节是玩博会的超级升华版,主办方携手国内优秀动漫大师、视觉设计大师、婴幼教育专家,以及国内一流的婴幼产业内容提供商,共同打造的大型亲子室内嘉年华。
 
  7月12日到20日,乐童节的核心项目-----童话小镇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走进童话般的“未来小镇”,孩子可以穿越冰山、驯服恶龙,抵制棒棒糖的诱惑,躲避精灵的障眼法,接受冒险丛林的探险,最终抵达甜蜜王国。您的宝贝可以在各种快乐的互动游戏中培养责任心和想象力,锻炼意志、勇气和智慧,孩子在愉悦的体验中会得到情商、智商的全新收获。
 
  虽然童话小镇七月才开幕,但是别急,乐童节的热身项目现在已经正式启动,我们有五大活动同样能够让孩子享受快乐、放飞梦想。你可以关注金陵晚报的官方微博、官方微信(金陵晚报订阅号、金陵小助手服务号)了解活动详情,报名参与互动……总之,一系列的预热活动,让你和孩子现在就嗨起来!
 
  预热活动一:童“画”小镇
 
  赢点赞争当人气小画家
 
  在乐童节活动现场,将有一面童“画”墙,而这幅墙,将全部用孩子们的作品布置起来。
 
  每个孩子都会有一个灿烂的梦,这些美丽的的梦想交织成未来的中国梦。2014南京国际乐童节的场景搭建,将以童话般的“未来小镇”为主题,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乐童节前,我们将启动“童‘画’小镇”儿童想像力大赛,以梦想为主题,鼓励孩子们画出自己心中的童话小镇,尽情放飞梦想。
 
  乐童节期间,我们会用征集到的绘画作品,布置成“童‘画’小镇”墙,让所有参观者一起分享孩子们的梦想,从梦想中获得启发和乐趣。
 
  参赛对象:3-10岁小朋友(出生日期为2004年1月1日到2011年8月31日)
 
  参与方式:
 
  1、孩子通过各种表现形式在纸质材料上展现出“未来小镇”的主题,最大幅不得超过四开(不需要装裱)
 
  2、微博搜索话题#南京乐童节#,上传宝贝作品、发话题微博。
 
  3、在新浪江苏,南京乐童节主页中找到“童画小镇”作品投票页面,给你宝贝的作品投票。
 
  4、前10名作品,宝贝获选“人气小画家”。获得证书和礼品。
 
  4、所有参选作品,在小画家同意的情况下,都可以送入乐童节展出。并在乐童节的“爱心拍卖会”上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将捐给金陵晚报博爱资金,孩子将现场获赠“爱心小画家”称号。
 
  活动时间:6月9日至6月28日。
 
  6月29日至6月30日,入选人气画家的小朋友的作品,请家长送至南京市龙蟠中路233号南京报业大厦1902室。
 
  预热活动二:“镇长”“警长”海选
 
  你想当“未来小镇”的镇长吗?你想做威风凛凛的黑猫警长吗?那就赶快来这里吧!
 
  实现梦想需要很多付出和努力,其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责任心。乐童节童话小镇“镇长”竞选就是为了让孩子体验责任感而专门设置的公益环节。全城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费报名参加“竞选”,所有当选的“镇长”都要在童话小镇里行使“镇长”的职责、维护童话小镇的整洁有序,比如在威武的黑猫警长的陪同下、在快乐星猫、小黄人等玩偶的簇拥下,巡街、办公,还有精美的礼物哦。
 
  当选镇长和警长的小朋友将参加金陵晚报主办的未来领袖训练营 。 
 
  参赛对象:3-10岁小朋友(出生日期为2004年1月1日到2011年8月31日)
 
  参与方式:
 
  1、微博搜索话题#南京乐童节#,上传宝贝照片和竞选宣言(说明“我要当小镇长”或者“我要当小警长”)。
 
  2、在新浪江苏,南京乐童节主页中找到“小镇长、小警长”竞选页面,给你宝贝投票。
 
  3、小镇长、小警长分别选出票数前3名当选。
 
  活动时间:6月9日至6月28日。
 
  预热活动三:70、80后爸爸妈妈圆梦,共筑你们心中的“童话小镇”
 
  爸爸妈妈们,你希望童话小镇里面住着白雪公主还是青蛙王子?你希望这个小镇场景是世外桃源还是太空虚境?你希望跟宝贝一起回到童年还是体验未来?
 
  把你的想法发到告诉我们,获得人气最高的想法,将有可能在“童话小镇”得以呈现,还能获得全家免费畅游“乐童节”的机会。
 
   来源:金陵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