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南京 » 会展资讯 » 正文

南京:2014年大中型展会数量 要达到2400个

发布日期:2014-01-24 14:4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据南京会展办主任尹文介绍,为了给会展业发展保驾护航,在政策层面,今年我市会展业先后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展会品牌发展的举措》、《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措施》、《扶持会展龙头企业举措》等规定,扶持企业、鼓励品牌发展,会展专项资金让众多经贸类展会受益,杠杆作用明显。

    在人才培育上,市会展办不遗余力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如会同市人才教育培训中心,联合开展长三角现代会展师(助理会展师)资格培训考试认证;整合相关院校、会展企业资源,组织召开南京会展人才培养“校企对接”工作推进会,与相关驻宁高校签署人才培养协议;组织15家南京会展龙头企业负责人参加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上海周培训活动;邀请全球展览业协会(UFI)主席专程来宁,举办以“中国展览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主题的报告会。

    今年的一个特殊现象是,由于亚青会、青奥会影响,很多组展商回避了在南京办展,市会展办千方百计帮助会展企业克服展会“外溢”影响。据不完全统计,今明两年,南京每年少承接大型、特大型展会超过10个,展览总面积超40万平方米。严峻形势下,我市采取了四条措施,把影响降到最低:对全市展会进行统筹,动员相关展会转场至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保证展会不外流;与有关展会策划公司共同研究新的展会题材,培育新展会;协同展览场馆,科学统筹、合理安排档期;与相关商务酒店、展览场馆共同出击,积极吸引中小型展览、大中型商务会议来宁举办。由于工作得力,年度展览和会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目标。

    2014年,市会展办在全力保障“青奥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将继续努力克服展会“外溢”影响,力争明年大中型展会数量达到和超过2400个,展览面积达到220万平方米,大型、特大型展览数达到34个。

      来源:南报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