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南京 » 会展资讯 » 正文

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 国内品牌展会中的“吸金器”

发布日期:2013-04-24 09:4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经济网南京4月17日讯(记者薛海燕、通讯员吴爱梅)日前,记者从2013年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2009开始举办以来,宁台名品会成果卓著,平均每年达成8亿多美元的成交额,商机和参观人次还在逐年增长。

    据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黄文荣介绍,第一届名品会参观人次达268000人,促成了7亿6978万美的商机;第二届吸引了302696人前来参观,达成8亿400万美元交易额;第三届参观人次达350000,促成了8亿1770万美元商机;第四届参观人次达365000,促成了8亿2000万美元的商机。

    “名品会已成为南京市民热情参与的大项经贸活动。”南京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市政府会展办主任尹文说,展会的成功举办,使南京台湾名品会成为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知名展会。随着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实施以及“十二五”规划逐步推进,根据南京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南京将进一步加大名品会的宣传推荐力度,努力把名品会办成国内外“著名”会展品牌。

    南京今年将举办第五届南京名品交易会,举办日期为2013年9月20日至23日,举办地点设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尹文详细介绍了第五届名品会的前期筹备情况。2013年名品会展出产品以创造商机和贴近百姓市民生活为重点,主要包括两大形象馆——“台湾精品馆”、“智慧生活体验馆”,分别展出荣获台湾设计创新的全新科技得奖作品,及台湾发展智能生活科技的高端技术。

    在以往的名品会展会上,“文创金点馆”深受南京市民喜爱,今年还将再度推出,主要展出台湾在陶瓷、书画、木雕、石材的顶尖工艺,教育及益智用品等方面的文创软实力,促进双方的文化合作交流。

    另外,围绕两岸人才培养教育和即将在南京举办的亚青会、青奥会,今年名品会将推出以培养“移动教师”、“未来教师”为主旨的“台湾培训科技应用馆”和“运动休闲馆”。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