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南京 » 会展资讯 » 正文

海南开发商组团参展2013南京春季房展会

发布日期:2013-04-12 09:5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9日,2013年南京春季房展会将在南京河西博览中心举行。和此前历届房展会不同的是,在限购的大背景下,海南的十多家开发商组团登陆本届房展会。其中,一家参展的海南楼盘系21世纪投资集团旗下企业开发,该集团在南京开发了百家湖1号等楼盘。昨日,该集团对外宣布将举行“买一赠一”的促销活动,即购买一套南京百家湖1号的大户型房源,开发商将赠送一套海南项目的温泉度假公寓。

  海南楼盘集体登陆南京房展会

  “这次海南一下子来了十几家开发商,在展会上包下了300多平方米的展位。”昨日,南京春季房展会组委会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此次春季房展会已经有50多家开发商参展,其中更是有一批来自海南万宁的开发商,“组队”登陆本届房展会。与此同时,海南万宁当地的房管部门,还将组织百余人的房地产团队,来南京房展会上做专题发布和推荐。

  据介绍,此次海南万宁确定前来南京春交会参展的开发商,已经达到了12家。这12家海南项目中,有保利地产的保利半岛1号,有首创地产的首创芭蕾雨,有21世纪的金手指太阳谷温泉城等规模楼盘。其中,金手指太阳谷温泉城是海南东南部半岛三年来的销售冠军。据房展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为了吸引南京的购房者,此次登陆南京房展会的海南楼盘,租赁下了房展会上位置最好的一批展位,同时更是给出了相当有诱惑力的折扣优惠。

  “海南没有限购,一套房子才三四十万。”南京春季房展会组委会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在南京此前的几届房展会上,虽然没有如此大规模的海南开发商组团参展,但是每年都有海南的楼盘来房展会现场“蹭展”,散发楼盘传单。随着南京限购令的执行,一批有投资需求的购房者更是被逼向异地买房,而投资度假两相宜的海南楼盘,更是成为南京购房者异地买房的首选。

  部分海南楼盘四成业主来自南京

  海南万宁12家楼盘“组队”参加南京房展会,最直接的原因是,南京是这些楼盘的重要市场。据介绍,由南京开发商开发的金手指太阳谷温泉城,目前有30%到40%的业主来自南京。在海南旅游度假的旺季,小区内随处可以听到南京口音。

  据介绍,南京的21世纪投资集团、翠屏国际集团、雨润集团、国信集团等房地产开发企业,都在海南开发地产项目。其中,21世纪投资集团从2002年进入海南市场,11年来已经在海南开发了海南大公馆、花开四季温泉海景度假村、老榕树山顶温泉度假村、高尔夫温泉小镇、太阳谷温泉城等多个房地产项目。21世纪投资集团最早在海南开发的房产位于海口白沙门,由于购房者大部分是南京人,已经在当地形成了一个南京人聚集的“南京村”。

  “在海南买房子,不仅仅可以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冬天接父母过来度假,同时还能增值。”21世纪投资团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开发的高尔夫温泉小镇,最初的售价只有18万元一套,现在已经翻了近一倍。

  买南京大户型,送海南度假公寓

  “我们已经确定参加房展会,而且还有特别的优惠。”昨日,21世纪投资集团营销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此次海南项目参加南京的房展会,将和南京的在售项目实施联动,推出“买一赠一”的优惠。即购买一套南京百家湖1号的大户型房源,开发商将赠送一套海南项目的温泉度假公寓。

  据介绍,位于江宁双龙大道和天元路交会处的21世纪百家湖1号,目前在售的为一批70平方米到11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房源,销售均价在13500元/平方米。开发商表示,目前在售房源已经所剩无几,他们将在5月份推出两栋新房源,其中有百余套144平方米到175平方米的大户型房源。考虑到大户型房源总价偏高,同时也考虑到购买大户型的客户会有更高的居家需求,因此他们推出了买一套南京大户型,赠送一套海南度假公寓。

  开发商表示,他们此次推出“买一赠一”的优惠,具体是指购买百家湖1号175平方米的大户型房源,即赠送海南太阳谷温泉城温泉度假洋房一套。赠送的海南房,为42平方米的单室套公寓。开发商表示,赠送的公寓,户型空间方正简约,全明设计,动静分明,明厨明卫,干湿分区,还有一个八九平方米的大观景露台。开发商表示,海南不施行限购,赠送的话只需直接过户即可。

  记者 朱福林 

       南京晨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